前拳王泰森将访问南非 有望参加表演赛和慈善晚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18日电(记者袁晔)据南非新闻联合社18日报道,堪称世界拳坛最富有争议人物的泰森将于今年5月访问南非,有可能在一场表演赛中上场。

  据南非金手套拳击经纪公司老板博曼透露,该公司将于5月12日在约翰内斯堡组织一场拳击赛,由世界拳击组织最轻量级冠军、坦桑尼亚选手玛图姆拉和南非拳手马布扎展开对决,泰森则应邀为这场比赛的电视直播担任解说嘉宾。

  博曼说,他们将与泰森商讨,让他参加一场表演赛。但博曼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此外,泰森还将参加一个以他名义举办的慈善晚宴。

  前世界重量级冠军泰森虽然已经从职业拳坛退役,但他曾经辉煌的战绩和狂野的个人作风一直让他在世界范围内保持着空前的知名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