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小知识:专家教您海外志愿者如何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50  竞报

  当我们把日历翻到2007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也随之进入决战之年,值此之际,我们在本版推出“专家答疑”小栏目,将陆续约请有关方面专家,就北京奥运会筹办过程中一些普通大众关心的问题作出解释与回答。本栏目也欢迎你的参与,提出你的问题来,让我们一起寻找满意答案。  

  问: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赛会志愿者招募中,港澳台、海外华人华侨和外国志愿者有比例分配吗?具体比例是多少?他们又如何报名?

  答:2007年3月,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

留学生、外国人志愿者开始报名,他们是
北京奥运
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群体的组成部分之一,其人数将根据实际需求和现实情况具体确定。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外国人,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网络报名系统报名。第29届奥运会是全球华人共同关注、期盼的盛会,为了使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能更好地参与,我们设立了专门的项目,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同胞及海外华人华侨招募志愿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