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亚萍社区里打乒乓 正装高跟鞋也不妨碍"所向披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3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倪乐) 虽然穿着正装和高跟鞋,邓亚萍在对阵社区居民的乒乓球比赛上还是“所向披靡”。昨天下午,“和谐社区杯”西城区乒乓球比赛在富凯大厦启动,西城区内全部152个社区,及西城区范围内的单位和部队都可报名。为期两个月的比赛,预计将有超过两万人参加。

  “那不是邓亚萍吗,我也要跟她打打试试。”启动仪式后的表演赛上,一个刚10岁的男孩看到邓亚萍,拿着乒乓球拍就冲了过去。紧接着又有10多位社区居民先后和邓亚萍“过招”,虽然邓亚萍穿着高跟鞋和正装,居民们还是一个个败下阵来。

  据此次比赛主办单位之一———西城区体育局局长骆京介绍,每个社区将先进行选拔赛,最后以社区为单位组成一支7人的队伍,参加正式比赛。为了让更多的居民能够参加进来,除了社区居民,西城区内的单位和部队也都可以报名组队参赛。每支队伍的组成也照顾到了各个年龄阶段,7人组成的队伍要包括两个50岁以上的居民和两个16岁以下的居民,并且队伍在性别上也要以4男3女来配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