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尼斯自行车赛 西班牙名将逆转获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8日电(记者林晓轩)第65届巴黎-尼斯自行车赛18日落下了帷幕,从15日第四赛段开始一直排在第二位的西班牙车手阿·贡塔多终于在最后一个赛段赶超了老对手大卫·雷贝林,获得总冠军。

  在最后一段比赛中,贡塔多凭借本次比赛的最后一道高峰——埃兹山口完成了大逆转。之前总成绩一直落后雷贝林6秒的他从此处开始冲刺,顺利完成了最后16公里赛程,第一个到达终点。贡塔多在最后这一赛段用时3小时15分47秒,完成全部1260公里赛程的总成绩为29小时55分22秒。

  出生于1982年12月6日的贡塔多属于发现频道车队,曾在2006年获得环诺曼底自行车赛第二名,在其他多个自行车比赛中获得过赛段冠军。他在获胜之后表示:“我一直希望赢得比赛。我认为获胜的关键在于团队的配合。”他还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胜利。我的车队把我视作这次巴黎-尼斯自行车赛的领队人,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取胜。”

  

意大利老将雷贝林将黄衫拱手让出之后,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得了巴黎-尼斯自行车赛亚军,总成绩落后贡塔多26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