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球皇帝将于周五抵昆试杆 春城即将刮起台球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17  云南日报

  昆都撞球俱乐部做好迎客准备

  皇马来昆之后,昆明球迷与国际巨星零距离的机会少之又少。23日,这样的机会来了,素有“台球皇帝”之称的斯蒂芬·亨得利,将在昆明刮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台球旋风。

  昨日,昆明昆都撞球俱乐部总经理卫兵向新闻界公布2007红河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昆明站授权书和亨得利赴昆行程。今年的赛事得到了红河卷烟总厂的大力支持并被冠名为——2007红河世界斯诺克中国赛。为此,“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将在赛前开始中国公开赛之旅,目的是增加球迷与球星的互动机会,预热气氛,加强冠名企业品牌形象。

  据了解,亨得利将于23日下午从西安飞赴昆明,然后在昆都撞球俱乐部与球迷展开互动,届时国内球手刘崧、李远、昆都撞球俱乐部驻场教练郭华、云南球手缪松涛将与亨得利过招,展开一场高手间的挑战赛。除此之外,整个活动还有花式表演、球星现场答球迷问、纪念品拍卖、签名等,纪念品拍卖所得将捐赠给英年早逝的“

台球小贝”保罗-亨特基金会。

  为了迎接亨得利这位世界巨星的来到,昆都撞球俱乐部特别辟出一片场地,搭建起一个能容纳300多观众就座的看台,再加上二楼休闲平台,届时可以容纳500名左右观众前来一睹巨星的风采。亨得利与国内球星的挑战赛及互动活动凭票入场。届时主办者将抽取幸运球迷若干,这些球迷不但能与亨得利过招,还能获得他的签名球杆和签名照片。目前预订热线已经开通,欲与球星零距离的球迷可打4110399联系。

  谢黎明 蒲亚昆(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