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铁人三项赛 比利时"铁人"卫冕男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18日电(记者袁晔)比利时人赫·舍伦斯18日在南非伊丽莎白港举行的铁人三项赛中,以8小时33分47秒的成绩成功卫冕男子组冠军。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舍伦斯几乎重复了去年比赛中的场面,在最后的马拉松比赛中超越南非名将雷·提辛克,第二次夺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且比去年的成绩提高了两分多钟。

  提辛克仅以43秒的劣势屈居亚军。来自瑞士的斯·里森以8小时41分38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组比赛中,来自瑞士的世界冠军纳·巴德曼连续第三次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她的成绩是9小时22分。

  南非铁人三项赛每年在东南部港口城市伊丽莎白港举行,包括3.8公里游泳赛、180公里自行车赛和42公里的马拉松赛,今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700多名选手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