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豪言就是要拿冠军 避谈世锦赛成最后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墨尔本报道

  虽然郭晶晶一直说自己在世锦赛上会顺其自然,但没有哪个运动员参加比赛不想拿冠军的:“我只是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只要尽最大限度努力就行了。这次来参加世锦赛我只会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去看待。”

  辗转抵达墨尔本,郭晶晶看上去似乎没什么精神。“累倒不是很累,主要是一路上挺赶的。在新加坡转机的时候晚了,后来在飞机上什么也没做就一直在睡觉了。”郭晶晶透露。不过累归累,在等待组委会班车时,她还在忙着发短信,“就是给家人报了平安。”

  一路上,郭晶晶总是队里最受“打扰”的那个。从机场开始,就陆续有FANS追着她要求签名合影,抵达驻地后更是有很多

留学生等候已久,甚至还有不少支持者陆续赶来。一位暂时没有得到签名的留学生表示:“我们都很喜欢郭晶晶,在这里等着就可以了。她总是要下来的,我们会在这里一直等。”

  这次的世锦赛,郭晶晶将参加女子3米板单双人两个项目。而与去年参加一系列比赛有所不同的是,郭晶晶在女子双人3米板上的搭档又由李婷变回了吴敏霞。“虽然我与吴敏霞很久没配了,但我们是老搭档了。”郭晶晶笑着说。不过乘大巴去酒店时,郭晶晶还是和李婷非常自然地坐到了一起。而在国内比赛的间隙,很多时候她们也总是形影不离,甚至一次郭晶晶做现场解说,李婷愣是在一旁站着看了一场跳水比赛。让郭晶晶比较一下两位搭档,她表示:“她们两个人应该说是各有优势,并不是说我这次与吴敏霞配就是与李婷不适合。”至于在平时生活中经常与李婷在一起,郭晶晶很早的时候也有过解释,“因为李婷年纪小些,应该更需要大队员多帮助吧。”

  郭晶晶曾不止一次说过,等2008年

北京奥运会后她将选择退役,所以这很可能是她参加的最后一次世锦赛了。问她最后一战是否格外珍惜,郭晶晶只是说:“现在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这个问题,等以后再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