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戴着耳环就下水 饿着肚子训练还在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墨尔本报道

  抵达墨尔本当天,“跳水公主”郭晶晶简单休息了三个半小时便出现在跳水馆里。虽然训练只有半个多小时,但郭晶晶说该练的地方都已经练到了:“毕竟刚来这里,连饭还都没有吃就来训练了。我觉得还没找到感觉吧,慢慢来还有时间。”

  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左右抵达酒店后,队员们没有用餐就各自抓紧时间回房休息。下午15时30分,刚刚抵达的男子跳台和女子跳板队员便来到了跳水馆。让大伙意外的是,走在第一个的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郭晶晶,在她身后的是李婷,两人有说有笑。

  进行了简单的泳衣整理后,郭晶晶径直走上3米台。在闪光灯的照射下,突然发现郭晶晶与以往有了个明显的不同:她竟然是戴着亮晶晶的耳环走上去的。走上跳板后,郭郭并没有直接起跳,而是在板上反复跳起感受着跳板的弹力强弱。几次之后,郭晶晶终于入水,这下她似乎也感觉到了不对,迅速把耳环脱下来放回了包里。

  由于本次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将是郭晶晶与吴敏霞配合,因此,李婷基本上都是在1米板上与郭晶晶你来我往。而吴敏霞每个动作也正好与郭晶晶错开。

  几个规定动作结束后,郭晶晶和吴敏霞——这对雅典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组合时隔两年多终于又并肩站上了同一片战场。依然是吴敏霞发令,依然是同一节奏,依然是一样的水花,她们的动作完成得无可挑剔,就连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给予了掌声。

  两个动作过后,郭晶晶背着双肩包走回了更衣室,她墨尔本的首堂训练课在当地时间16时10分结束。

  训练结束后,问起郭晶晶刚才怎么会戴着耳环上跳台,她笑着说:“一开始我根本没有注意,跳了一次以后才发现。呵呵,这么细小的地方你也发现了啊。”她随后又补充了一句,“其实我中午那一觉睡得非常舒服,不,应该是特别的香。不过可能因为来这里之后就一直没有吃饭,所以感觉有点不舒服吧。”

  至于这里的场地情况,首堂训练课是否找到感觉等,郭晶晶乐呵呵地说:“哪有那么快啊,现在根本没有任何感觉,我只感觉有点饿了。场地嘛,我觉得哪里都一样,那是次要的,运动员应该在什么场地都会比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