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跳水王峰/秦凯预赛第一 德斯帕蒂组合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世锦赛跳水王峰/秦凯预赛第一德斯帕蒂组合平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7年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三天,也是跳水项目的第一个比赛日,今天举行的是男子双人3米板和女子双人十米台的预赛和决赛。

  中国选手王峰/秦凯参加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预赛中,被誉为男子双人三米板最大夺冠热门的王峰/秦凯不负众望,以453.96的成绩列预赛第一位。德国搭档维尔斯/谢伦博格和俄罗斯搭档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以40分的劣势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老将王峰与赛新人秦凯组成的新老组合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

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实力,在首轮规定动作的比赛中,两人发挥稳定,以52.80的成绩与德国搭档维尔斯/谢伦博格等并列第一,而第二轮比赛中两人的表现略有瑕疵,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趁机反超登上榜首。第三轮中国搭档选择了难度系数仅为3.1的107B动作,完成地近乎完美,得到81.84的高分,而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则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3.5的5253B动作,无奈两人在完成质量和同步上均有失误,仅得到79.80分,中国搭档再次领跑。

  接下来的三轮自选动作比赛,中国搭档渐入佳境,逐渐拉开了与对手的比分差距,特别是最后一轮难度系数为3.5的5253B动作,两人在动作执行和同步性上均有不俗表现,拿下全场最高的90.30的高分,也将自己与第二名的差距拉大到近40分。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第三轮出现失误后没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找回状态,接下来的三轮高难动作均有不同程度的失误,而欧锦赛冠军维尔斯/谢伦博格稳定求胜,尽管两人难度系数最高的动作只是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但是两人仍以近三分的优势压倒俄罗斯搭档暂列第二。

  美国搭档杜迈斯/理切森、

意大利兄弟马可尼和加拿大搭档德斯帕蒂/米兰达分列第四到第六位。

  由于预赛成绩并不带入决赛,只是决定决赛的参赛资格和出场顺序,中国搭档王峰/秦凯将在决赛中最后一位出场。决赛将于今天下午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