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忠实FANS到处可见 郭晶晶驾到“引爆”墨尔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6: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从机场到酒店,到处都能见到忠实的FANS索要签名和合影,郭晶晶刚现身墨尔本,立即让之前有些冷清的世锦赛跳水馆新闻中心热闹了起来。

  在航班晚点了40分钟左右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15分,在教练钟少珍的带领下,郭晶晶、吴敏霞、李婷、林跃、火亮、周吕鑫、何姿等第二批中国跳水队队员抵达墨尔本。

  当郭晶晶出现在机场的出口处时,立即吸引了几乎所有接机媒体的关注。尽管非常疲惫,但郭晶晶还是满脸笑容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世锦赛上三米板搭档调整的问题时,郭晶晶说:“私底下我和李婷、吴敏霞都是不错的朋友,比赛时和她们也很默契。”“那么谁更适合做你的搭档呢?”面对记者的追问,郭晶晶没有正面回答,她说:“这次李婷错过世锦赛并不是说她不适合(和我搭档),她和吴敏霞两人都有各自的优势。”晶报墨尔本专电特约记者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