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老对手现已万众瞩目 “娃后”急着打探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1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墨尔本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张薇)圣基尔达海滩是墨尔本的浪漫海滩,当地人喜欢在周末的时候来这里晒太阳,听海浪,通过海上陆桥到位于海中央的塔楼欣赏美景。今年1月底刚刚宣布退役的中国蛙后罗雪娟也出现在了海滩边的陆桥上,但她不是来看风景,而是为参加世锦赛女子5公里公开水域比赛的中国队员助威。

  罗雪娟光临墨尔本,确实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而是以国际游联大家庭成员的身份。她将参加国际游联的运动员委员会会议。

  罗雪娟说:“我现在暂时先和

中国队住在一个酒店,等过几天国际游联的运动员委员会要开会了,就要搬到指定的酒店去了。每天和队友们住在一起,我感觉很好。”

  罗雪娟退役后,以往她的手下败将、

澳大利亚蛙女琼斯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她赛前已经“警告”对手,“要小心自己”,并说自己训练得非常好,希望能够再次提高世界纪录。

  罗雪娟急着问:“琼斯都说什么了?我现在住的酒店上网要花钱,特别贵,我们都没有上网,也都不知道发生什么新闻了。不过,我也许会在主席台看游泳比赛,尤其是女子蛙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