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回应指责尊重王蒙的呼吁 不认为专门针对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5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针对政协委员、著名作家王蒙日前在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题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发言中,指出的我国奥运冠军在雅典奥运会夺冠后的感言粗糙问题,当事人之一的刘翔前日首次作出回应,他不认为王蒙的发言对他有任何针对性,并表示尊重王蒙对运动员提高精神境界的呼吁。

  对于王蒙的批评,刘翔表示:“开始以为是网上瞎传的,毕竟这种事情太多了,回应不过来。后来听说是王蒙老师提到了一些话,我理解,王蒙老师的《青春万岁》很有影响。他的话对我们运动员有好处。”“其实刘翔在国外参赛,风度还是蛮不错的。”孙海平这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