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现身世锦赛 坦言自己还是最爱看游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0:30  北京晨报

  参加泳联会议 抽空观摩比赛

  晨报墨尔本专电(特派记者 居新宇)1月刚宣布退役的中国蛙后罗雪娟,昨天出现在世锦赛公开水域赛场。不过,她此行可不是来比赛的,而是来参加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会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雪娟表示,会议之余她会尽量到赛场为队友加油。

  据罗雪娟介绍,她目前和中国队住在一个酒店,过几天就要搬到运动员委员会指定的酒店。说到此处,罗罗还有点舍不得,“还是和队友住在一起感觉好。”看来罗罗虽然退役,但心始终还在泳池里。

  谈到正在进行的公开水域比赛,罗雪娟笑言:“我就是来加油的,这种比赛我可参加不了,天气太冷了!”而对于本届世锦赛的各个比赛项目,罗雪娟坦言自己还是最爱看游泳比赛。当她听说以前的手下败将、

澳大利亚蛙女琼斯希望这次比赛能够再次提高世界纪录时,罗罗一脸的关注,“琼斯都说什么了?女子蛙泳的比赛我一定要去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