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千里之外传噩耗 欧洲水球名将赛后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世界游泳锦标赛今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赛,包括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在内的所有水上项目将在这里决出新的世界冠军。而就在同一天,在法国里尔,一名水球运动员在赛后发生猝死。

  这名不幸遇难的运动员来自罗马尼亚,名叫伊斯-拉约斯,年仅24岁。他是在代表自己所在的法国俱乐部森里斯队比赛之后数分钟内死亡的。法新社的记者很快赶到事发地点。该俱乐部主席勒帕格描述说:“比赛后,拉约斯来到停车场,当他把自己的行李放到车上后,自己突然倒在了地上。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所有人都被震惊了。”

  

罗马尼亚队进入了本次
游泳世锦赛
水球比赛的16强,本届世锦赛水球比赛将于
澳大利亚
当地时间19日开始。(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