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队训练花絮:郭晶晶喜欢舒马赫 何姿梦想企鹅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3月18日晚上18点,第二批抵达墨尔本世锦赛的跳水运动员们进行了长约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郭晶晶、吴敏霞、李婷、何姿,林跃、火亮、周吕鑫系数亮相,不知道他们对来到墨尔本第一天的感觉怎么样呢?我们一块来问问看。

  郭晶晶:喜欢舒马赫,“可惜他已经不在了”

  别看郭晶晶这位赛场老将参加过多次国际性的比赛,澳洲的墨尔本对她来说却是“大姑娘上轿第一次”。

  在飞机上没怎么睡的郭晶晶同时也错过了昨晚精彩的世锦赛开幕式。当笔者和她聊到索普时,自然也想到这会不会也算得上是郭晶晶的世锦赛“告别秀”。郭郭虽然没给出明确的答复,但她表示在本届世锦赛会奉献给大家精彩的演出,至于结果嘛就“顺气自然”咯。

  真的是不凑巧,由于当天中午才到墨尔本,匆忙之中郭晶晶还错过了F1墨尔本站莱克宁的纵横驰骋,只是由于偶像不在,所以也就没有太大的遗憾了,“我很喜欢舒马赫,可惜她不在了。”

  何姿:兴趣盎然,想去“企鹅岛”

  上午在机场结束采访后,游泳中心让现场的记者们和运动员们一道乘坐大巴返回市区,唯一的要求是希望大家不要接着访问了好让运动员们多休息。

  坐在身边的何姿听到笔者闲聊说到墨尔本昂贵的车费后,好奇地连续发问:这边的货币是人民币的多少倍啊?东西好吃吗?这边有什么好玩的呢?完全没有旅途上的疲倦,脸上充满了好奇的渴望神情。果然还是个孩子。听完记者们简单的介绍后,何姿憧憬着能去位于菲利浦岛见识企鹅归巢的奇观。

  仿佛好奇心得到了满足,暂时没有下一个问题的何姿把身边的书包一放,然后倒头睡去了。

  林跃:第一次来墨尔本,博客是别人“冒名顶替”

  也是第一次来到墨尔本的林跃还来不及形成特别的印象,不论是问到场馆还是气候,小伙子都用“还不错吧”来回答。

  不过,他希望通过笔者向爱好他的新浪网友澄清,前段时间署名为“林跃”的博客并不是他本人开设的。被人冒名顶替的感觉肯定不好受,不过也许是某个热情的粉丝对林跃的疯狂举动吧,想到这些林跃也就释怀了,希望那个“网上林跃”能够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对自己的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