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跳台滑雪系列赛马雷什跃上积分榜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3月17日电波兰选手阿·马雷什17日在挪威霍尔门科伦举行的本赛季世界杯跳台滑雪分站赛上技压群雄夺得冠军,在总成绩积分榜上也从第二位上升到榜首。

  马雷什第一跳就跳出了131米的当日最好成绩,第二跳为122米,从而获得272.9分,稳获冠军。这也是他在世界杯分站赛上连续第三次夺冠。

  本站比赛之前,本土选手安·亚科布斯总积分仅领先马雷什60分;但他本站比赛只获得第13名,总积分跌落到次席,落后马雷什22分。目前本赛季还剩下四站赛事,分站赛夺冠可得到100分。

  瑞士选手安·屈特尔以257.6分(128.5米/116米)获得亚军。挪威选手安·巴尔达尔以254分(125.5米/117米)名列第三。

  本站赛事原定16日在挪威利勒哈默尔的冬奥会赛场举行,由于当地遭遇强风而易地北欧跳台滑雪运动发源地霍尔门科伦,那里在1892年就举办了首次跳台滑雪比赛。

  

世界杯下一站大山跳台滑雪赛18日将继续在霍尔门科伦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