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村誓开创中国花游新纪元 自信奥运会成为关注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5:00  新民晚报

  

井村誓开创中国花游新纪元自信奥运会成为关注焦点

  第一次穿上印有CHINA(中国)字样的运动服在游泳世锦赛上亮相,第一次指导中国的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参加双人技术自选比赛的预赛,让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感到很骄傲:“我将开启中国花游的新纪元!”

  井村雅代于去年底签约中国花游队,后成了日本个别媒体“微词”的对象。对此,井村始终保持沉默,但坚持指导中国弟子。她说:“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日本还会继续赢得奖牌。中国开展花游运动的时间很短,根本没有历史可言。我所做的,就是帮助中国创造新的历史。”

  “中国队具有追赶日本的实力和能力,只是她们还不知道如何去努力,我所做的就是帮助她们缩小和强队的差距。”她说。

  当井村还是

日本队主教练时,日本队曾赢得无数世界大赛奖牌,还收获了雅典奥运会的银牌。如今,她有信心带领中国队跻身世界强队的行列。

  “我将展示给你看中国队的进步,”井村自信地说,“你会看到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有多么强大!我认为,由于

北京奥运会和我的存在,中国队会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周欣张薇

  井村雅代全身心投入中国花泳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