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群男排主场告负担任副班长 决胜局疲软阴霾难挥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26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日的利群男排再次以2∶3的比分在桐乡主场输掉了比赛,“算起来,这是本赛季的第六场2∶3了。”主教练王贺兵无奈地在赛后自嘲,联赛倒数第二轮被“难兄难弟”江苏队夺取胜利之后,利群继续在A组担任“副班长”之职。

  与前几轮比赛相同的是,利群小将依然挥不去决胜局疲软的阴霾,当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之际,利群队突然哑火,让对手连得4分,最终11∶15输掉比赛;所不同的是,利群此次是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连追两局将双方重新拉回起跑线,从这点看利群众将士的斗志依然值得表扬。

  从联赛形势来看,此轮交手的江苏、利群正好是A组垫底的两队,江苏仅比利群多赢一场,而A组垫底的队伍将要在保级战中面对至今在B组保持不败的山东队挑战,无论江苏和利群都没有必胜把握,而此战之后则注定了积分垫底的利群男排要硬碰山东。

  也有消息称,因为明年的男排联赛将继续实行赛制改革,目前联赛组委会正咨询各队意见,准备不进行保级淘汰赛,让本届联赛的B组头两名在下一届联赛中直接升格,如果形成决议,那利群队将有可能躲过降级的危险,得以在以后一段时间内得到喘息的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