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看好孪生姐妹 称蒋婷婷蒋文文很有可能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3: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本届世锦赛惟一一名中国裁判罗玺昨天表示:“如果发挥出色的话,代表中国参赛的花游选手蒋婷婷/蒋文文很有可能冲击奖牌,突破中国过去的参赛成绩。”

  罗玺担任过国家队教练,她说:“游泳世锦赛的花样游泳是北京奥运会前重要的练兵,印象分特别重要,世锦赛的裁判极有可能也是北京奥运会的裁判,因此可以说,墨尔本较量也是北京奥运会前的序幕战。”

  近年来,这对川妹子成为重点培养对象。而井村来中国后,她们的技术水平、动作细腻度、表现力的成熟度都有提高,这次比赛大家寄予了厚望。

  蒋婷婷/蒋文文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击败日本选手摘得双人金牌,取得突破。中国花游以往在世锦赛上的最好名次是第五。

  (史春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