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售票 丁俊晖首场比赛门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对不起,丁俊晖首场比赛的门票已经没有了。”昨天下午是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门票正式发售的时间,但是在启动仪式上,记者已经得到了这个回答,丁俊晖首场预赛的门票在上周就已经全部预售一空。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战,昨天开票仪式就在工体的艾玛票房进行。“丁俊晖第一场比赛的门票已经没有了,还有奥沙利文等几个顶级明星的首场比赛门票也出现了断档的情况。”艾玛票务的销售总监辛京宣说。记者发现,今年中国公开赛门票的价格比去年提高了10%-20%,辛京宣解释说,本届比赛确实大腕云集,世界排名前32位的球手都会来,而且比赛的现场有大屏幕,一切条件都是按照国际比赛标准的,“我们的成本高了很多,从这个角度来说票价提升的幅度并不大。”

  今年公开赛的门票价格比去年稍做上调,最低票价60元,最高10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