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低调出征游泳世锦赛 花样游泳中国暂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0:27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高璐娜) 因为比赛时间靠后,跳水皇后郭晶晶错过了在墨尔本现场观看2007年游泳世锦赛开幕式的机会。北京时间昨天17点,澳大利亚世锦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而包括郭晶晶等名将在内的第二批跳水队队员于昨天下午1点才离开北京。

  昨天12点58分,身穿粉色外套,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的郭晶晶走出训练局南公寓大门,面对摄影记者的围堵,刚刚还与队友说笑的郭晶晶立刻低垂下头,拖着黑色旅行箱匆匆穿过送机的人群,直接提着行李走上大巴,坐在大巴倒数第三排的角落中。

  在开幕式以前,世锦赛中的一些预赛已经率先展开。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0点结束的

花样游泳女子双人规定动作的比赛中,我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以96点333分的成绩列参赛队的第四位,顺利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