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考察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工程 肯定工程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三月十七日电 (记者 田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今天来到天津,考察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工程现场,刘淇听取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关于工程进展的汇报,查看工程施工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参建人员。刘淇说,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建设进展顺利,工程优质高效,希望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奉献第一流的体育场馆。

  刘淇指出,加快奥运工程建设,是办好二00八年奥运会的必要条件和艰巨任务。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规划科学、设计先进,施工质量高,整体结构雄伟壮观;结构布局、周边环境等各个环节都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勤俭奥运”的要求,展现了很高的设计和建筑水平,代表着天津现代化城市的形象。

  陪同刘淇考察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说,办好二00八年奥运会,是全中国的一件大事。天津作为

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既感到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二00三年八月二十八日开工,经过三年多的紧张建设,现已基本完工。作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届时,部分足球

预选赛将在这里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