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拜旦铜像落户厦门 马拉松5周年纪念邮票将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5:4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明天上午,厦门马拉松一项重要配套活动将在体育中心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向厦门回赠的顾拜旦铜像在这里举行揭幕仪式。据有关人士介绍,在厦门国际马拉松赛5周年之际,一系列纪念活动将在近期依次登场,其中还包括发行纪念邮票。

  本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基本格局是“三赛两会一节”,“一节”是围绕厦门国际马拉松五周年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办成厦门的一个欢乐节日。

  在这一系列纪念活动中,其中有一项将引起集邮爱好者关注,厦门马拉松组委会将授权市邮政局制作并发行5周年纪念币、纪念邮票和首日封等纪念品。

  组委会还将策划一台纪念晚会。计划于31日比赛当晚,在会展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五周年纪念酒会,中间穿插文艺表演,以专业表演和参会代表自娱自乐相结合。

  另外,厦门国际马拉松5周年回顾展览也吸引了市民的关注。组织者正征集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有关图片、实物等资料,结合体博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摄影和实物展览。

  此外,为充分营造赛会气氛,激发市民的参与热情,化妆马拉松赛、拉拉队比赛等配套活动也相继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