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花游团体自由自选预赛 俄罗斯力压日本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4:14  新浪体育
世锦赛花游团体自由自选预赛俄罗斯力压日本进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下午1点30分,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花样游泳团体自由自选的预赛,俄罗斯以99点000分再次傲视群芳,顺利的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而日本队和西班牙队则位居二,三。

  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该项冠军是日本队,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变成俄罗斯队,显然她们两队是这个项目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战局的演变并不如人们预料的那般激烈,俄罗斯排在第二位出场,由她们的金牌搭档达维科娃和埃马科娃领衔,这支队伍里既有17岁新人,也有26岁的老将,但她们的配合完美无缺,虽然是早早出场,但俄罗斯姑娘们用自己美伦美焕的表演激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她们的表现也让裁判迅速进入了状态,在技术分上,四名裁判给了9点9分,美国裁判则给了9点8分,而艺术表现力,另五名裁判也是4个9点9,1个9点8,这样俄罗斯队就拿到了99点000分。

  

日本队排在第五位出场,虽然整体表现一样完美,而且难度很高,但或许由于先天身材上的劣势,在抢眼度上明显不如俄罗斯队,裁判打分上也立刻看出高下,两组十个打分中,只有3个9点8,其余皆为9点6和9点7,日本队就拿到了97点167分,近两分的差距基本意味着日本队要想争冠,还有着难以逾越的天堑。

  美国和西班牙也被认为是夺牌大热,这次预赛她们被排在倒数第二和第一出场,两队争夺在最后一刻见分晓,西班牙队以96点667分获得预赛第三,而美国队则以96点000分获得预赛第四,排在五到八位的是意大利、乌克兰、希腊和法国。

  团体自由自选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8日下午四点开战,这也是本届大赛

花样游泳项目上决出的首枚金牌,从预赛表现来看,俄罗斯综合实力明显胜出,夺冠当不成问题,日本队则要防止西班牙队意外赶上拿走银牌。而西班牙队也得提防美国队的冲击。(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