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赛小将击败史冬鹏夺冠 曾在05年同一地点胜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2:0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上海站上爆出冷门,跨栏的“亚洲二号”史冬鹏败给了2005年曾同样在莘庄击败过刘翔的江苏小将吴佑佳!

  男子60米栏比赛,原本以为刘翔不参赛就是史冬鹏的天下,但结果史冬鹏竟然只跑出了7秒71,败给了跑出7秒68的江苏小将吴佑佳。而后者,就曾在2005年、同样在莘庄击败过刘翔称王。

  赛后的史冬鹏有点沮丧,他摸着头似乎也想不出败因,不过,特意赶过来看比赛的孙海平却是“火眼金睛”,他指出:“大史还是老问题,前两栏重心移动还是太慢,脚步虽然跑起来了,但是身体重心没有跟上。其实,刘翔身上也有类似的问题,以后训练,这方面得加强。”(陈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