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花游队目标明确:要让世界把我们看作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与以往不同,自亚运会中国花样游泳在双人和集体项目上双双击败老对手日本队夺冠后,特别是年初日本花游著名教练井村雅代入主国家花游队后,国家花游队也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中国队此次参加单人、双人、集体总共6个分项的比赛,没有参加非奥项目集体自由自选组合的比赛。单人的两个分项由去年世青赛冠军黄雪辰和另一位小将侯文雁参加,双人由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参加,集体则包括了老将张晓欢、顾贝贝等选手。

  井村教练表示,此次参赛,就是要给人们留下印象,让世界知道

中国队是一支有望在2008年夺奖牌的队伍,要在世界面前树立一个强队形象。“我接手中国队时间不长,但是我看到了她们的提高。到2008年还有一年,这次比赛并不是终点。”井村教练井然面对世锦赛对自己的考验。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