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顾念张娴国家队过生日 入选国家队是最好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是福州姑娘张娴的22岁生日,因为全队开始合练,张娴的这个生日过得很不平常。谈到第一次在国家队过生日,张娴觉得陌生而又温暖。

  生日这天,训练中又多了好些陌生的老球员,为给老大姐们留下好印象,卖力训练的张娴把自己的生日都给忘了。训练结束后,当记者向她祝贺生日时,她愣了一下,问道:“你是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作为第一位在漳州过生日的国家队队员,领导们可没有忘记她的生日。晚上吃饭时,生日蛋糕被端到了张娴面前,大家一起为她唱生日歌,和她一起吹蜡烛。记者问张娴,今年的生日有没有收到什么特别有意义的礼物,张娴答道:“进国家队就是最好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