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公布新球衣号码 两项大赛是今年备战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7:39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在本次集训人员全部到齐的情况下,全体女排成员召开了队内会,徐利和李全强也参加了会议,在会上陈忠和公布了今年女排集训队员的新球衣号码,并且具体公布了今年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据悉,从本月20日开始,结束了适应期的女排队员训练强度将大大提高。

  队内会上,陈忠和除了重新声明了队伍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外,还公布了今年女排训练的计划和两场重大比赛计划,他表示今年的中国女排将面临最大的两个赛事——瑞士女排精英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虽然本次集训有几名队员没有参加,但是队里还是为她们分配了球衣号码。

  这次公布的

球衣号码名单中并没有冯坤和赵蕊蕊的名字,这样一来也让大家猜测谁会接替中国
女排
队长一职,不过这个问题似乎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记者了解到,如没有意外周苏红将接任女排队长一职,但是在昨天的会议上陈忠和并没有宣布队长名单,其中缘由不得而知。

  据悉,从3月5日集训开始以来,一直到3月20日期间,是女排的调整期,计划中的训练量都不是很大,主要是帮助队员逐渐适应国家队训练的强度,但是从20日开始正式的集训将要展开,力量和技术训练的强度也会有很大提高,对于队员们来说,艰苦的时刻才刚刚开始。

  附队员球衣号码:

  1王一梅、2韩旭、3杨昊、4刘亚男、5魏秋月、6徐云丽、7周苏红、8薛明、9张越红、10孙小清、11李娟、12宋妮娜、13白云、14惠若琪、15张娴、16张娜、17马蕴雯、18陈瑶。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