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福建小将国家队过生日 全队送惊喜张娴激动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7:39  扬子晚报

  昨天,是福建小将张娴22岁的生日,但是直到昨天晚上训练结束,她都不知道大家想给她一个惊喜。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个“非一般感觉”的生日。

  昨天早晨,刚刚到漳州训练基地的领队李全强就出去找了一家蛋糕店,下午在等待女排队伍会结束的时候,正好被记者遇到蛋糕店的师傅送货上门。一打听才知道,福建的自由人张娴昨天过生日,作为队内的传统习惯,谁过生日都会有蛋糕和祝福送上。而蛋糕送来后被藏在了服务台的柜子里,谁都想给她一个惊喜。

  不过显然有了记者的介入,这个惊喜已经等不到晚饭时分了,下午的训练结束,记者向她说了第一句“生日快乐”,随即张娴表现得很惊讶,她告诉记者,自己并不知道大家会记得自己的生日,“对于我来说最近有太多美好的事情发生,来国家队集训,过生日,大家一齐送祝福给我……”晚饭时分,

蛋糕被送了上来,大家一同唱着生日快乐歌,陪伴张娴度过了第一个在国家队的生日,这个生日对于她来说应该是永生难忘的一个日子。 赵晨彦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