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男排前往厄瓜多尔训练 07世界联赛力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7:15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16日电(记者殷永建)新组建的古巴男排16日启程,前往厄瓜多尔进行高原训练,以备战2007年世界男排联赛和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

  古巴排球全国负责人迪亚戈行前对此间媒体表示,为备战泛美运动会,古巴男排正在进行刻苦训练,因为古巴队届时将面临许多强大对手的挑战,“巴西、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委内瑞拉、波多黎各等队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在上届泛美运动会上获得冠军的古巴队来说,卫冕前景难言乐观。

  对于以资深教练奥尔兰多·萨穆埃尔为首的新教练班子,迪亚戈认为,现在教练组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实现全队的平衡。因为目前古巴男排队员都是在最近结束的全国联赛中选拔出来的,有些是新人,球员之间的配合还有待协调。

  古巴男排在厄瓜多尔的训练将于4月7日结束。之后,该队还将在古巴东部进行大赛前最后阶段的集训。

  本届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13日至2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古巴男排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并拿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