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郁诈伤说有些过激 德国羽协就此事向中国队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1: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德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波斯特通过凯胜公司欧洲分公司的总经理里昂向中国羽毛球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表示了歉意。

  对于雷切尔对陈郁退赛一事的一些过激的言论,波斯特声明,雷切尔的言论并不代表公开赛组委会以及德国羽协的意见,而且德国羽协对此事对中国羽球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了歉意。

  中国羽毛球队在全英公开赛揽得4金,但是德国公开赛组委会却指责陈郁诈伤。对此,李永波解释说,当时陈郁的膝盖在决赛前受了伤,加上对手是自己的队友,就选择了退赛。不过,在随后的全英公开赛上,陈郁逐渐康复最终夺得亚军。这样的反差,令德国公开赛组委会官员雷切尔感到不满并表示:陈郁退出德国公开赛决赛完全是个骗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