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名将尼斯林借游泳世锦赛调整状态备战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16日电(记者袁晔)参加第十二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南非名将尼斯林16日表示,他希望借本届锦标赛重新调整竞技状态,以更好地备战在北京举行2008年奥运会。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尼斯林在世锦赛举办地澳大利亚墨尔本说,他将参加男子100米、200米自由泳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尼斯林与队友斯库曼等人夺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不过在去年的泛太平洋运动会上,美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一直在美国接受训练的尼斯林说,这意味着世锦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不过南非选手更在乎明年的奥运会,“我们将利用这次比赛衡量主要对手的实力,积累经验”。

  尼斯林的强项是200米自由泳,但他也将参加100米自由泳的较量,以找回短距离比赛的感觉。他今年曾两次颈部受伤,训练一度被打乱,不过目前他已经完全恢复了竞技状态。

  第十二届

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17日在墨尔本开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