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残奥会残疾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小组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9:2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16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残疾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小组会在北京市残联召开。北京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副理事长马大军、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市委教工委高校奥运工作办公室主任闫成等领导以及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市民政局、市教委、市妇联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大军介绍了北京市残联参与奥运志愿者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残疾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情况和方案进行了汇报。招募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针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残疾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了各自意见。

  据悉,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残疾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将在本系统内进行宣传,广泛动员系统内残疾人报名。同时,根据工作的推进情况,在全国助残日期间,招募工作小组将开展介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知识的宣传活动。(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