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教练领军 北京奥运会美国田径队主帅人选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 美国田径协会15日宣布,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布巴·桑顿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珍妮特-博尔登被提名,分别出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男、女田径队的主教练。

  不过,这一提名必须得到美国田径协会董事会的核准才能生效。

  桑顿在得克萨斯州担任男子田径队主教练已有11个赛季。他带领自己的队员在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主办的全国比赛中获得了10项冠军。在2003年巴黎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桑顿曾任美国男队的主教练。

  博尔登在她的母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担任田径女队主教练已有14个年头。她指导的队伍在2004年赢得了NCAA全国室外锦标赛团体冠军和2000年、2001年NCAA室内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