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4人阵容到齐集训开始 陈忠和要让队员练到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全国女排联赛冠亚军决战结束后,辽宁队的张越红、杨昊、刘亚男和天津队的张娜、李珊5名国手昨天下午抵达福建漳州,她们也是最后一批赴国家队报到的队员。至此,新一届中国女排的14名集训队员全部到齐,正式的集训将从今天开始。据主教练陈忠和介绍,首日的训练课将是以恢复体能为主,他一开始就会给队员们上大量,用陈忠和的话来说,“有队员会练到哭”。据陈忠和透露,在冯坤缺席的情况下,新队长将由老将周苏红出任。对于辽宁老帅岳金库连日来对国家队的批评,陈忠和表示不想再理会了,他会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中。

  南京日报记者 浦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