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丁俊晖瞄准最美妙生日礼物 书历史就在今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进正赛的任务圆满完成,接下来丁俊晖马上把精力转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备战上。非常巧合的是,斯诺克中国赛的决赛日期安排在4月1日,而这一天恰好是丁俊晖20周岁的生日,现在许多人都期待着丁俊晖能在这一天夺得其职业生涯中创纪录的第四个世界冠军,为自己的20周岁庆生。

  顺利取得世界锦标赛正赛资格后,丁俊晖说:“接下来我会马上把精力转移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来,现在距离我和甘诺的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比赛时间仅有10天了。”从丁俊晖的行程来看,打完世界锦标赛资格赛之后他马上就订下了返回北京的航班,大约在17日左右小晖就将返回国内,接下来的10天里,他将全力准备26日晚上7点30分与甘诺的这场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丁俊晖只有战胜对手才有机会争夺在北京进行的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从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丁俊晖渐渐地找回了夺得北爱尔兰杯时的感觉,至少从他的个人意识上来看,这段时间在英国的备战都是围绕即将开战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的。在丁俊晖的内心深处一直有在国内本土用世界冠军来报国的思想,前年拿到了中国赛冠军,去年表现一般没有取得卫冕,而这次再一次在家门口作战务必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来。

  实际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与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离得如此之近也给丁俊晖提供了调整状态拿到好成绩的平台,丁俊晖说:“此次中国公开赛的价值非常高。”

  更重要的一点是,本月26日开战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赛程非常有趣,决赛的日期恰好定在了4月1日,而这一天正是1987年4月1日出生的小晖的20周岁生日。所以面对20岁之前拿到4项世界冠军的纪录、面对有机会拿下这个冠军为自己庆祝生日的机会,大家对丁俊晖又多了一份期待。

  中国公开赛组委会透露,3月26日晚上7点30分丁俊晖与甘诺的资格赛门票销售火暴,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