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浩江:进攻特点发挥防守有进步 我给丁俊晖打8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每局的具体分数,小晖打得还是很不错的,至少80分吧。”丁俊晖鏖战正酣,老友任浩江也没闲着,通过网络直播关注和研究比赛的进展。“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对小晖也是很好的锻炼和经历,明年他就打不了预选赛了!”

  赛前40分钟,任浩江给丁俊晖发了条短信:“我要买个新摄影包,你说黑的还是黑绿色的好?”4月上旬,任浩江将前往英国陪伴丁俊晖,临行之前他要购买全新的摄影装备。“但其实我并不是真的要让他挑颜色,而是缓解一下他比赛前的情绪,放松一下。”发完短信,任浩江还没揣进口袋,小丁的回信就来了:“黑色!”如此快速的反应,让任浩江放心了:小晖有戏。

  比赛进行时,任浩江还和往常一样,通过网络直播来了解比分的进展。中场休息,丁俊晖4比5暂时落后,任浩江合计了一下,没和小丁沟通,“就一局,让他顺其自然比较好”。从下半场开始,他和丁妈妈陈习娟保持热线联系,通报比分进展,丁妈妈则回以“小晖加油!”

  丁俊晖10比6取得胜利之后,任浩江通过电话和他进行了交流。“小晖自己觉得打得一般,但我觉得他打得还是不错的。”任浩江这么说,是建立在两个观点之上,“一个是连续得分的能力基本得到了体现,我仔细研究了一下每杆的详细得分,小晖的进攻特点还是发挥出来了;另一个是他在相持防守中顶住了对手的压力,以往他的相持能力不是很好,这次他挺过来了,比以前有进步。”

  如果满分是100分,任浩江给丁俊晖这场的表现打了80分,“这场比赛的性质是不一样的,而且毕竟之前还是输了几场。”更加意味深长的是,“明年小晖能自动进入决赛阶段,打不了

预选赛了,这场比赛对他而言,也是很好的锻炼和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