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人马齐聚漳州 待遇提高队员住进单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昨天,新一届中国女排最后5名队员抵达漳州训练基地。至此,参加第一阶段集训的14名队员终于全部到齐。今天下午,中国队将召开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本次集训正式步入正轨。

  昨天上午9点,天津女排的李娟、张娜从体工大队出发前往首都机场,中午12点,她们在那里与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以及辽宁队的3位国手张越红、杨昊、刘亚男会合。他们乘坐下午2点多的航班飞赴厦门,然后再乘专车于傍晚6点多抵达漳州训练基地。由于漳州基地今年经过新的整修,房间比较富余,李娟和张娜分别被安排住进了单间。“在国家队集训住单间还是第一次,待遇提高了,更要好好练了。”李娟笑着说。

  这最后5名队员的抵达让中国

女排终于可以正式开始全队训练,不过每次开练前的动员大会也不能少。今天下午,
中国女排
将召开全体动员大会,会上将公布新的队长人选和队员号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