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金库二度发炮陈忠和无心反驳 一句没意思尽显坦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8:42  东南快报

  特派记者 张冠军

  本来昨日是新一期国家女排漳州大团圆的日子,但是因为辽宁老帅岳金库对主帅陈忠和二度发炮喜庆的气氛多少受到了些影响。不过看来目前中国女排队内的气氛还是比较稳定。因为在联赛中发挥不佳而被岳金库批评的杨昊也归队了。来到训练基地的杨昊一脸微笑,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昨日,刚刚打完联赛不久的辽宁队球员张悦红、杨昊、张娜等6名球员乘坐北京飞往厦门的班机于下午赶到了漳州的女排集训基地,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领队李全强也一同随机抵达,新一届国家女排终于在昨日实现了大团圆。尽管被批评在女排决赛中表现不够出色,但是从大巴上走下来的杨昊仍然保持着她那副阳光般的笑脸,显然回到女排这个大家庭的确让队员们感到兴奋。由于旅途困顿,昨日新到的6名队员没有训练,而是选择了在房间休息调整。据了解,今日全队将召开会议,对于新队长周苏红的任命以及女排新号码等一系列事情将在会议中宣布。

  前日,针对老帅岳金库的数点用人批判,国家队主教练陈忠和逐一反击被媒体普遍关注。但是,岳金库二度发炮:“陈忠和没有当过主教练,一直就是陪练助教,他的训练根本不行”。

  称自己“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他炮轰,轰得麻木了”的陈忠和昨天没有了前日反驳的心情,只说了一句“没意思”应对,而随后干脆选择了关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