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下月将在北京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君红)北京市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将于今年4月至5月在京举行。

  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社区建设和城市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是本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围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培养“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迎奥运、健身心、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形成全社会积极投身迎奥运活动和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良好社会氛围,并引导广大市民把关注奥运的热情转化为投入全民健身的激情,转化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巨大力量。

  此次

乒乓球赛将体现以社区为基础、以市民为主体的组织原则。比赛采取7人对抗形式,包括男女老幼各个年龄层次的参赛者。

  北京市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由市委常委吕锡文主持,副市长丁向阳讲话。RJ0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