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丁俊晖半场4-5马克-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8点,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中国少年丁俊晖对阵英格兰球手马克-戴维斯,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丁俊晖以4-5暂时落后,世锦赛资格赛采取19局10胜,下半场的比赛将于凌晨开始,如果能够顺利取胜,丁俊晖将第一次进军克鲁斯堡参加世锦赛正赛的争夺。

  前四局,双方均在适应阶段,战成2平。平局之后,马克·戴维斯率先发动攻势,他在第五局中表现得较为出色,一度以83比6领先。在顺利地拿下第五局后,马克·戴维斯再接再厉,并在第六局以0比12落后的情况下,利用精妙绝伦的单杆将比分追平并逆转,将局分改写为4比2。

  第七局,丁俊晖在开局似乎还未完全进入比赛角色,在率先拿到一分后被对手连得37分,再次处于被动。此时,丁俊晖展现出少年老成的一面,并在单杆内连续追分。转眼,顶俊晖已经以39比37反超。随后的比赛便是丁俊晖的个人表演赛,稳扎稳打的他最终不负众望,扳回一局。第八局,马克·戴维斯先发制人,依靠精准的单杆连得46分。此后,双方展开防守大战,丁俊晖在僵局中占得先机,并迅速发动反攻,以68比58反超。终局,丁俊晖成功上演后来居上的一幕,将局分改写为4平。

  第九局再战,马克·戴维斯重整旗鼓,并在单杆中打出117分,顺利拿下该局,以5比4领先。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