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泳坛王后德布鲁因退役 两项世界纪录至今未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7: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33岁的荷兰女子游泳名将、四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德布鲁因宣布退役。

  在宣布退役消息时,德布鲁因说:“我的游泳生涯结束了。我觉得我不会做得更好了,而且我曾经站在了泳坛的巅峰,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挑战了。33岁,对一个游泳选手来说年龄太大了,都是祖母级选手了。我尽量推迟做出这个决定的日期,你知道,做这个决定真的很难,游泳曾是我生命的全部。”在德布鲁因辉煌的背后,也充满了人们的怀疑,那就是有人认为她的成绩如此出色是因为服用了禁药。对此德布鲁因回应说:“我赢得的每一枚金牌都是我的努力,那并不容易。”如今,当德布鲁因退役的时候,她还保持着女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