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与UPS共同捐助福建漳州打工子弟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中国女排和UPS(优比速)公司14日在北京宣布双方将共同捐助“女排娘家”漳州的一所打工子弟小学。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感谢UPS向福建漳州芝山中心小学捐赠排球场、篮球场和跑道等体育设备和设施。

  中国女排已经在另外一个排球训练基地所在地湖南郴州捐助了3所希望小学。他们还在山西捐助了4所希望小学。加上漳州的一所,中国女排一共捐助了8所希望小学。

  上世纪70年代,我国第一个排球训练基地在漳州投入使用,故此漳州又有“

女排娘家”的别称。

  UPS2005年7月27日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物流和快递服务赞助商。2006年10月26日,UPS又成为了

中国女排的赞助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