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岛康介终结者放弃游泳世锦赛 专注学业08诱惑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开赛在即,日前,赛事组委会在墨尔本宣布,曾经获得过两枚短池世锦赛金牌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尔亚科夫将不参加本次世锦赛。

  据悉,波尔亚科夫退出本次比赛的理由并不是因为运动员常见的受伤病困扰,而是因为即将完成学业的他希望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最后一年的学习上,因此,他选择放弃世锦赛。

  现年23岁的波尔亚科夫是100米和200米蛙泳短池世锦赛冠军,同时,他也是亚运会50米蛙泳的金牌得主,去年在多哈亚运会上,正是他在50米蛙泳这个项目上击败了日本“蛙王”北岛康介,从而使对手包揽蛙泳金牌的梦想落空。

  在选择放弃世锦赛的同时,波尔亚科夫也并没有完全放弃自己游泳事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到周六的美国明尼苏达举行的大学生游泳赛上,大家还会看到他的身影。同时,波尔亚科夫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即将会到来的

北京奥运会上为自己的祖国再次取得好成绩。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