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厦门马拉松赛月底将开赛 两万名选手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3月13日电(记者余瑛瑞)记者13日上午从厦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田径协会与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7年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31日8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赛。

  据新闻发言人介绍,本届马拉松赛的基本格局概括起来是三赛两会一节。三赛指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首届中国大学生马拉松公开赛;两会即第十六届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世界大会、2007海峡两岸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厦门)健身器材展览会;一节是围绕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五周年举行的一系列纪念活动。

  本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赛,男、女半程马拉松赛,男、女10公里比赛和男、女5公里比赛。

  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只设全程马拉松赛,单独排名记分。首届中国大学生马拉松公开赛由组委会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单独记分。

  截至3月12日,已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1622名选手报名参赛。5公里、10公里报名已经停止,半程、全程赛报名仍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