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文化学校启动同心结 向几内亚-比绍送祝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34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精诚文化学校启动同心结向几内亚-比绍送祝福(图)

赠送自制礼物

  官方网站3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精诚文化学校启动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同心结”教育活动,来自精诚文化学校、精诚实验小学的师生代表来到几内亚-比绍驻华大使馆,向几内亚-比绍的人民特别是小朋友捎去了问候。

  上午十点,几内亚-比绍驻华大使馆公使卡林通•卡(Carrington•Ca)热情地接待了精诚文化学校、精诚实验小学的师生代表,小使者们还献上了亲手为几内亚-比绍的小朋友制作的礼物,并邀请几内亚-比绍的朋友们到北京来,到北京精诚文化学校来,并请公使转达一封写给几内亚-比绍总统的信。最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同心结”交流活动进行了交流。

  在听完孩子们热情洋溢的介绍后,卡林通•卡用流利的中文表示,几内亚-比绍是个热情友好的国家,那里的孩子们很愿意与世界上的孩子们相互交流与学习。他一定会把孩子们带来的礼物带到几内亚-比绍去,也一定会把问候和祝福一并送达。

  精诚实验小学校长徐谦恭表示,希望尽快找到“同心结”的结对学校,这对“对子”之间将会开展多种交流活动,促进“对子”之间及中国和几内亚-比绍之间的了解,增进交流和友谊。(图文/范帆)

精诚文化学校启动同心结向几内亚-比绍送祝福(图)

赠送北京四合院风景画

精诚文化学校启动同心结向几内亚-比绍送祝福(图)

公使和孩子们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