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原中国运动员代表别国参加奥运会你能接受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您能原谅当年的“小山智丽”吗?

  近来关于“何智丽”的争论,把何智丽从人们12年前的记忆中给拽了回来,那年她的名字叫做“小山智丽”。12年前,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小山智丽在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中战胜了邓亚萍。当人们了解到,这位“日本选手”就是原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何智丽时,舆论一片哗然。纵观当今世界体坛,很多中国运动员将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代表别国参赛,个别运动员将成为和中国队争夺金牌的主要竞争对手。如: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郎平将作为主教练率领美国

女排与陈忠和率领的中国女排相遇,媒体称“和平之战”。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加入新加坡队的原中国运动员李佳薇和王越古也将对中国乒乓女队构成相当大的威胁。

  2008奥运会上,会不会再出现一个“小山智丽”呢?大家能不能接受这样的运动员呢?

    原中国运动员代表别国参加奥运会,你能接受吗?
   
    不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