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确信泛美运动会将获得成功 比赛设施将是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12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体育总局局长希门尼斯12日在哈瓦那说,古巴确信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将是“完美的”,比赛设施将是一流的。

  希门尼斯是在前往巴西参观泛美运动会设施返回哈瓦那时对新闻界发表上述看法的。他说,在泛美运动会筹备方面,“巴西已赢得首枚金牌”。他确信,古巴强项棒球比赛场馆的建设将像组织者预计的那样,在3个月内完工。

  本届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13日至2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古巴将派出以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为主力的500多名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参加本届泛美运动会42个项目中29个项目的比赛。

  在2003年举行的圣多明各泛美运动会上,古巴共获得152枚奖牌,其中金牌72枚,奖牌和金牌总数均仅次于美国居第二位。

  在本届泛美运动会上,古巴的强项是

拳击、柔道、
跆拳道
、举重、田径,以及
棒球
和排球等集体项目。古巴的目标是保持奖牌第二的位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