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讲外语系列讲座启动 将持续到奥运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0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体验外语,共迎奥运———北京市民讲外语系列讲座”近日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启动。据了解,从本月起,“市民讲外语”将在每月选择一个周六开设大型公益讲座,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

  启动仪式上,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陈琳以《市民如何学英语?如何界定英语语言技能:听、说、读、写?》为主题作了首场讲座,800名市民成为第一批受益者。四五月份,中国社会科学院英语培训中心主任王晓明和“快步英语工作室”创始人曲刚也将分别献上精彩的课程。

  “市民讲外语”系列讲座将一直向市民免费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登录中国外语网(www.cflo.com.cn)在线报名,各场次听众需持打印入场券入场,每场次报名截至人员满额(800人)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