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队归国一路狂奔 马不停蹄备战全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44  中国体育报

  “饿死了!”3月12日下午4点半,记者来到北京火车站行李托运处,这是韩晓鹏看见记者后说的第一句话。而李妮娜则站在一边发蔫,“困死了,待会儿上火车再睡会儿吧。”

  这一天,中国自由式滑雪队从意大利米兰载誉归来。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队收获男女空中技巧两枚金牌,这也吸引了2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前往机场迎接。不过,原定12点20降落的飞机足足晚点一个半小时,等到韩晓鹏、李妮娜取出行李后,时间已经显示为下午3点。原计划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总结会也匆匆改期,队伍直奔火车站托运行李。5点半左右,队员和教练们终于安排妥当,抽空去北京站对面吃了一顿“午餐”。

  “晚上7点40的火车,为什么安排这么紧张?没办法啊,我们13日下午才能赶到牡丹江,14日训练一天,15日就要开始全国冠军赛的正式比赛了。”看到队员们狼吞虎咽地吃上饭后,教练纪冬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过,据纪冬介绍,今天的安排对于自由式滑雪队还不算什么。本次世锦赛期间,他们还遭受了更多的考验,“刚到米兰当天,因为飞机误点了,当地组委会的班车第二天才能过来,队员们只好在机场待了一晚。决赛当天,因为气候原因班车迟迟没发,

中国队差点儿就耽误了比赛,还好在前面进行的雪上技巧决赛延迟了一段时间,大家才终于赶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